首页
三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2022-05-07 08:22: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常务会上,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王晓晖4月24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等精神;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研究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和防震减灾工作,审议《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化(2021一2035)技术服务项目经费事宜》《进一步压实全市水电站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的实施方案》等事宜。

王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州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前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要压实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要全力以赴配合开展好近期巡察工作,特别是做好资料备查,能第一时间按照工作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要抓好省级生态县(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同时,结合已有的创建经验,加快补齐各项短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边界协作,压紧压实责任,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锂资源合理合法合规开发,实现共赢;要加大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教育力度和监管力度,正确引导教育未成年人,严厉打击教唆未成年人吸毒、贩毒、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法治环境;要始终绷紧“防大震、抗大灾”这根弦,突出“防”的作用,做足“救”的准备,执行“严”的纪律,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