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2022-04-18 06:45:4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主持召开三届康定市人民政府第5次党组会、常务会议,在康市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党组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精神、省专题协商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了相关人事任免事宜。

王强指出,近年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围绕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了建言资政作用。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广泛收集意见、强化跟踪落实、深化协商互动,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优势作用。

常务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甘孜州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购买地方专业扑火队员单兵装备》《高速公路至入城大道人居环境整治工程项目的请示》等事宜。

王强强调,针对全市国企改革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做大做强国企资产、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着力抓好改革重组以后的管理运营;针对全域无垃圾工作,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区块化管理,落实工作保障,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做到考评公正、奖惩分明、问责到位,形成常态化治理新格局;要加强对新修订《环评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执行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从源头上减少环境污染;要严格按照“1223”工作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压紧压实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确保按时竣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市直相关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