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召开《康定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议公告
2022-06-16 01:24:3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定市自然资源局

关于召开《康定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议公告

根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实施办法》第二十五条和《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规定,康定市自然资源局拟定于2022718日上午9:30在我局505会议室举行《康定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欢迎符合下列要求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持单位介绍信(公民个人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参加听证会申请,于202262712:00前向我局提出申请,我局将根据拟听证事项与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会议代表。

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合法权益受到本次规划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都可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

二、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的,应当在参加听证会申请中确定拟作为听证会代表的人员,并写明其职务及联系方式,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

三、听证会代表应熟悉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有关情况;

四、听证会代表应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会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五、其他相关要求

(一)请报名参会人员按时参会,逾期不到场且无正当理由的视为放弃听证。

(二)请参会人员自觉配合测体温、佩戴口罩入场,严守会场纪律。

联系人:屈尚伦

联系电话:0836-2870559

报名地点:康定市自然资源局504

康定市自然资源局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