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送技到村到户,脱贫摘帽有保障
2018-04-27 02:55:0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送技到村到户,脱贫摘帽有保障

 

为充分发挥农技小分队送技到村到户作用,让群众及时掌握种养殖技术,助力脱贫摘帽。42425日,金汤镇人大主席杨明雪、镇长杨龙明、镇党委副书记张雪带领镇农技小分队、镇脱贫攻坚办成员,到深度贫困村青杠三村、青杠一村实地开展。

工作组一行首先到青杠一村 实地考察白芨和重楼的生长情况,就对白芨和重楼的科学管理,如何除草,如何是施肥,如何防治病虫害一一对农户进行讲解,随后与养蜂户,交流相关经验。

最后工作组深入深度贫困村青杠三村,一是查看羊圈的设施是否具备,养羊条件;二是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新载花椒树的生长情况就对花椒树如何防治病虫害进行宣传,再次讲解;三是青杠三村因地制宜的发展好相关产业,与村两委进行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