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扶贫攻坚指挥部分工及职责
2016-01-19 02:55:04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总指挥:负责康定市扶贫攻坚全面工作。

指挥长:协助总指挥做好相关工作,负责全市扶贫攻坚总体部署。

总监督:负责对扶贫攻坚开展督导,就相关问题组织开展调研,提出咨询意见。

指挥部办公室: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在“省负总责,州、市、乡镇抓落实”的扶贫开发管理体制下,主要做好牵头抓总目标确定、项目下达、资金投放、社会动员、检查指导等工作;定期研究重大问题,对扶贫开发攻坚工作作出总体评估和年度安排。认真落实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联系指导贫困村工作制度。负责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扶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省、州已经建立的制度基础上,建立、健全、建强市级层面的扶贫攻坚综合信息库、扶贫攻坚咨询评估制、扶贫攻坚上下衔接制、扶贫攻坚数据监测精准制、扶贫攻坚考核评价制、扶贫攻坚社会力量参与制、扶贫攻坚行业扶贫考核制等16制。掌握全市扶贫攻坚进展情况,及时向指挥部报告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好宣传工作。对全市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指导,协调涉及扶贫攻坚的相关工作。承办指挥部及相关会议,建立旬、月、季、半年、年终等定期报告(含图、表)制度,并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专项工作小组:牵头实施各专项扶贫方案,向上与国家、省、州有关项目对接,市内与“十三五”总体规划相衔接,向下与贫困乡、村、户脱贫需求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