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市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19-06-17 02:54:54
来源:
政府办
阅读数:
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14日,我市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措施。市“四大家”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薛鳗传达了近期脱贫攻坚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就“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参会乡镇(街道)、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

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他指出,大排查是“回头看”、“回头帮”必须要做好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巩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庆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州要求的一次政治检验。各级各部门站位要高,要求要明,排查要准,责任要实,方法要活,整改要好,纪律要严。

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指出,深入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的现实需要,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迫切要求,全市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查漏补缺,切实找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立说立行,坚决整改到位。

甲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培训学习,以会代训,乡镇要组织村级以上的驻村工作组学习,整合资源和力量,做好大排查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各级部门要落实责任到人,结合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统筹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漏任何一项存在的问题;市扶贫开发局要做好业务指导,部门与乡镇要做好协调配合,明确标准、严格纪律,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市直各部门负责人,“两不愁三保障”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