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甲么带队赴泸定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01 02:55:00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率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赴泸定县加郡乡海子村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曾维友、薛鳗、市委常委、市科协主席赖文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参加考察。泸定县委副书记蔡明明、副县长王顺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甲么一行来到海子村活动中心,翻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海子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带着如何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稳步脱贫等问题进村入户,了解了海子村在产业发展、扶持政策、资料管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泸定县相关负责人围绕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群众工作以及在迎省检、国检中的好经验与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甲么在发言中指出,此次考察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很大启发,考察人员要结合我市实际,借鉴泸定县在脱贫攻坚和迎国检、省检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积极谋划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发展思路,在人员、资料管理、帮扶措施等方面要认真学习泸定县的经验做法,总结分析不足,对照我市相关工作作进一步完善、整改,转变作风,务实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