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电商培训】我为圣洁甘孜代言--电商创新创业增值培训班
2019-10-30 11:26: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加快推进康定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养电子商务人才梯队和从业队伍,营造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根据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举办全域统筹·整体推进“我为圣洁甘孜代言”第二届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甘商合函〔2019〕213号)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精准扶贫作用,发掘扶持并逐步实施优秀电子商务扶贫项目,助力甘孜“网红电商达人”利用网络平台展示甘孜形象,助推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特举办此次精英培训班。

      10月30日,由康定市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共青团康定市委主办,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孜州伦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孜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我为圣洁甘孜代言--电商创新创业增值培训班”在康定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顺利举办。

     培训当天,身居川藏高原的康定已经是提前步入了冬天,天气异常的寒冷。但是这也没有抵挡住学子们求学的激情。学员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能力素质,找准努力方向,带动自身以及村、镇、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第一堂课由电商操盘手,资深电商运营专家,具有11年电商从业经验,新零售(有赞)移动电商培训讲师--米家良,针对康定市现有的农副产品电商的现存问题与思考、如何让农产品火起来、如何打造、农产品电商化前期准备以及农产品的品牌培育为大家做出了一一举例并详细讲解,解开了学员们近年来对于电商这方面的一头雾水。    

     下午,腾讯课堂首届讲师大赛“十佳讲师”、腾讯课堂101计划特邀讲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特聘「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讲师--罗俊敏,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快速做好PPT,从“价值”、“易懂”、“有趣”三大方面一一剖析每一方面的实际操作与运用方法,让PPT小白都能跨越性的进阶。


      短视频作为近几年来最火的互联网内容传播方式,也备受大家的关注,课堂上罗俊敏老师为学员带来课程《短视频社交电商》,讲述着目前国内市场上短视频营销策略,强调品牌理念、品牌态度的输出,与用户深度沟通了解所需,强调产品卖点,激活短视频第三方销售平台独具魅力的经济文化,拉动区域销量的增长以及第三方销售平台的实操教学。没有实际操作的培训如同纸上谈兵。

     

      此次培训为这次的精英学子们带来了巨大的收获,也希望他们不会“私藏”,分享给身边的人,带动自己和身边的人了解电商、接触电商、跨入电商,电商是个大家庭,只要你想加入,我们一直都在你们身边排忧解难。虽然康定天气逐渐寒冷,但我们就是这冬天里的一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