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情系老兵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3-18 08:36:07
来源:
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情系老兵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休军转老兵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月8日至11日,康定市退役军事务局长谭易康、田发进副局长等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康定军休军转老兵。此次行程分为雅安、成都、康定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窗外寒冬腊月,屋内暖意融融,谭易康和老兵们围坐在一起,与他们亲切的聊起家常,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拿着慰问品老兵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虽然退伍多年,但退伍不褪色,他们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

在慰问会上,局领导与老干部一一握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谭易康局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安度晚年。谭易康局长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9年康定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局里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谭易康局长说:你们对康定的和谐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现在退下来了,依然关心事业,我代表组织感谢你们。春节就要到了,向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退休老于部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局领导能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对老干部的生活和困难都给予了关怀和帮助,体现了退役军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同时也为康定市快速发展的今天感到欣慰和骄傲,他们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为明天献出一份微薄之力,希望康定市的和谐发展再创新高。

对过80岁老兵逐个上门为他们悬挂光荣牌,将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致以亲切关怀和问候!

这项活动的开展,受到离退休老兵的好评,既拉近了与老兵的交流和沟通的距离,同时又能够及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的困难,及时帮助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