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赴康定市调研检查烈士陵园工作
2020-04-10 03:07: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9日,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淑娟同志携州局办公室、优抚科、党办等负责同志到康定市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易康、副局长田发进陪同调研检查。

州局领导听取了康定市退役军人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到老榆林康定烈士陵园调研检查,了解存在问题,查看陵园的卫生、安全等,查看清明以来现场祭扫工作开展情况,丁淑娟局长还带队开展祭扫活动,到场人员们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深深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州局领导在调研检查后要求,烈士陵园改扩建申报项目要定位准确,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烈士陵园建设工作,要把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要部署作为主线贯穿工作全局,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推进,切实做好优抚对象的核查,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下一步,康定市将切实加强重点工作的对接与推进,并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为导向,为退役军人做实事、重实效,实现常态化和长效管理服务,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