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送喜报 慰问退役军人
2020-03-18 08:37:26
来源:
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截止今日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收到五名2019年度退役军人喜报,集中为康定市2019年扎西彭错同志等五人立功受奖送喜报和慰问会。

参加座谈会的有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谭易康同志、副局长田发进同志、各位战友及家属们,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

由谭易康局长宣读扎西彭错同志等五名同志的喜报,扎西彭错荣获三等功喜报,陈海军同志,冯科同志,李孝同志,杨志彬荣获2019年度中优秀义务兵。

退伍代表陈海军同志讲话,谈了自己近年来工作,学习,思想上的心得体会,也表达了自己在今后工作中的决心,我们很是感动,也很受启发。谭易康局长同志讲话,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我们听了之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今天通过集中为康定市2019年扎西彭错同志等五人立功受奖送喜报的慰问会让我们感受到军人职业的崇高,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继续谱写退伍不褪色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康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