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加紧加强悬挂光荣牌工作
2019-11-12 11:25: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做好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近日康定市全面开展悬挂光荣牌工作,在乡镇(街道) 认真细致地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基础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也亲力亲为于6月18日深入折西片区乡镇督导挂牌情况,要求各乡镇要深刻领会悬挂光荣牌工作承载的重大意义,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并对各乡镇悬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另外局领导还专程上门到沙德镇下赤基村烈军属四郎汪扎和呷巴乡铁索村康巴兵王降巴克珠家属家中悬挂光荣牌,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 目前,康定市已借助各种媒介、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宣传报道,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