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举行悬挂“光荣之家”牌匾启动仪式
2019-11-12 11:25:5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等上级关于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的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6月11日上午,康定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康定市炉城街道办举行。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晓蓉、康定市人大副主任毛宇、副市长仁青旺甲、武装部副部长田宏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为康定市炉城街道办、榆林街道办、雅拉乡和公安局代表发放了光荣牌。仁青旺甲副市长指出此次悬挂光荣牌工作是为了弘扬和激励退伍军人永葆品质、永葆良好风貌,是为了彰显军人的尊严、荣誉和社会价值,是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随后,州退伍军人事务局和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部分退役军人家中,将写有“光荣之家”的牌匾交到家属手中,并现场为烈军属和退伍军人悬挂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