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不忘初心 怀恋先烈”党的主题日活动
2020-06-03 02:22:3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年初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方案》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组织在5月全体党员共7名在泸定红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田发进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谭易康同志向参加的党员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局机关支部党员同志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改革,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团结协作,克难攻坚,永远把基层党员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