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动员及专题汇报会
2020-04-16 07:44:2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4日上午,在市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康定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动员会及专题汇报会,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根据会议安排,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查组组长王璎作了动员讲话,会上我局局长谭易康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璎组长在讲话中,结合全省、州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精神和要求作了解读。她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牢政治巡察方向,强化监督实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她强调各单位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对党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接受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和反映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同心同向推动单位工作。她要求,巡察组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反馈情况、推动问题解决,把市委部署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谭易康局长代表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和工作汇报表示以巡察为动力,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及时全面整改,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康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抄送:州退役局人事务局、市委办、市政府办、人武部、

市委组织部、市委纪委

1

共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