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2020-03-31 08:52:2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鲜花悼英烈,哀思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重温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为做好我市2020年清明祭扫工作,清明前期,在市分管领导杨德伟副市长的具体安排部署下,我局局长谭易康、副局长田发进领全体职工到康定革命烈士陵园,筹备清明节扫墓祭奠先烈活动工作。

因新冠疫情,我市2020年清明祭奠以网上祭奠为主,在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充分保障祭扫人群的身体健康的基础上,按要求定时通风、消毒,确保纪念设施安全,现截止3月30日两个烈士陵园6名工作人员已到位,准备相关物资消毒液100公斤,酒精100公斤,喷雾器4具,测温枪2个以及其他物资若干。

并请示康定市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同意2020年我市新老烈士陵园实地祭扫需遵守以下注意事项:

. 实地祭扫时间为4月3至4月10日,每日早8点半开园,下午4点半毕园;

.每日祭扫烈士陵园将实行分流管控和实名登记,每天分八个时段祭扫烈士,每个时段1小时,每小时园区内祭扫人数不超过20人,全天祭扫人数不超过160人,祭扫同一烈士墓,每次祭扫不得超过3人次;

.必须接受烈士陵园管理单位安排的消毒和体温检查后佩带口罩方可进入园区祭扫;

. 开展文明祭扫,不得用火及燃放烟花爆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