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备案
2017-03-22 08:58:50
来源:
中国甘孜门户网站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行政许可事项

技术改造项目核准、备案。

二、资料清单

(一)技术改造项目核准申报材料:

1.项目单位的核准申请文件;

2.项目可研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①项目单位申请基本情况;②拟建项目情况;③拟征占用地、现有建设用地规划说明;④资源利用和能源耗用分析;⑤生态环境影响分析;⑥经济和社会效益分析;⑦节能分析、就符合产业政策规划建设标准,技术标准和《中国节能技术政策大纲》的节能要求,包括项目应遵循的合理用能标准及节能设施规范;建设项目能源消耗种类和数量分析;项目所在地能源供应状况分析;能耗指标;节能措施和节能效果分析等内容;⑧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应进行安全生产条件和职业卫生状况分析的项目,应增加安全生产条件和职业安全卫生状况分析的内容;⑨必须进行招投标的项目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四川省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应增加招投标的内容。

3.项目所在地城市规划选址意见;

4.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应由与核准权限同级的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做出);

5.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审批意见(参见环保部门审批权限);

6.节能审查意见(综合耗能超过限额的须提供,参见《四川省技术改造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川经信技改〔201481号);

7.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应提交的其他文件。

以上35项属并联审批事项,在未取得上述审查文件时,应先行受理,同步审查,材料一式2份并附电子文档。

(二)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申报材料:

1.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包括:项目业主单位、项目名称、项目实施单位、建设地址、计划投资总额、开工时间、建设周期等);

2.项目施工合同复印件;

3.项目施工建设照片。

三、收费标准及依据

技术改造核准、备案不收费

四、办理时限

1、法定时限:30个工作日

2、承诺时限:15个工作日

五、办理窗口

州政务服务大厅全程代办窗口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282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