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孔玉乡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2022-07-04 06:50:2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讲专题党课,在“七一”提升理论素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带领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和乡干部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历次党内集中教育,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与会同志作为基层建设的领航人,在新的征程上,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笃行不怠,砥砺前进,为建设和谐文明富强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孔玉谋智出力。

2)办主题活动,在“七一”铭记初心使命。举行红色诗歌诵读活动。七名同志朗诵红色诗歌并介绍其历史背景,带领大家从文字中感受革命先辈真挚的爱国情怀,在诵读中听革命先辈殷切的展望期许。举行重温入党志愿活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两名同志分享入党申请书,再次以铮铮誓言,坚定信仰,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勇争先的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举行发贺卡送祝福活动。7月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谈入党后的成长及心路历程,制发《致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要求流动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与义务,并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党组织的关怀与嘱托。

3)搞结对共建,在“七一”凝聚发展合力。联系单位、机关站所、孔玉乡机关支部和12个结对村支部,开展“奋发向上,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会上,村支部书记们立足村情,畅谈发展愿景,结对单位提对策建议,敞开协作之门,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发展合力。乡机关支部还与辖区企业国能大渡河猴子岩发电有限公司开展结对活动,实地参观并听取公司党支部建设情况,座谈交流,畅言协同发展愿景,共谋地企合作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