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榆林街道、炉城街道开展2022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22-01-21 06:24:1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0日,康定市榆林街道、炉城街道开展2022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让广大困难群体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关怀。

在榆林街道2022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市级相关部门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精心准备了政策宣传册,市委副书记李强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方面向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康定市第三次党代会关于民生方面的内容,并为“三老”干部、困难群体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强指出,榆林街道办要深入学习贯彻近期中央、省州市重要会议精神,同地方实际结合起来,定位好发展方向,发挥好基层优势、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康定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群众谋幸福。

在炉城街道2022年“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赖文斌向社区群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和祝福,为贫困党员、贫困离任村干部、环卫工人、城管执法大队协管员等特殊群体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赖文斌要求,要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