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镇乡多措并举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甲根坝镇)
2021-11-08 06:34:3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甲根坝镇整合全镇力量,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印发了《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组织各行政村、机关站所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面实行分管领导包片、包村干部包网格、村两委干部包户的管控包抓机制,在各村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等;全镇成立25支防疫队伍,对辖区学校、医院、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指导;强化后勤保障工作,配备84消毒液、口罩、测温枪等器具;通过横幅、微信、喇叭、宣传标语等方式全覆盖、无缝隙宣传疫情防控指南。

连日来,发放口罩2800个、消毒液850斤、酒精850斤,督导检查商铺、民宿等公共场所1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