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罗秀珍主持召开沙德片区工作推进会
2021-11-10 07:05:4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8日,康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罗秀珍主持召开沙德片区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康定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代表选举法》《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等法规、条例、办法。听取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严肃换届纪律、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罗秀珍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好“吃透上情、看准下情、盘活全局”三层关系,强化“为民服务、科学决策、依法维稳、开拓创新、遵规守矩”五种意识,积极思谋、找准定位、相互配合,真正找到一条适合沙德片区发展的路子;二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紧盯重点难点,压实工作责任,下足功夫抓实抓细群众工作;三要坚守底线思维,统筹抓好新冠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维稳等重要工作,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法定时间高标准完成镇(乡)换届选举,为今后五年发展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五要探索片区工作新模式,减少文山会海,以“1+2+N”的会议模式和层层压实责任的方式推进工作,片区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