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镇乡多措并举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新都桥镇)
2021-11-08 06:33:5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新都桥镇酒店多、流动人口多的特点,连日来,该镇组织酒店、企业及冷链物流行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确保从源头阻断疫情传播;严格落实“十户联保”网格化管理机制,重点对中高风险区流入的游客、务工人员和返乡人员进行了摸排全覆盖;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两台账一表格”工作任务,要求辖区企业、酒店、餐馆、网吧、农贸市场、超市、寺庙、养老院和景区等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场所消杀、戴口罩、测体温、扫码通行;利用LED屏、微信群、村村通、群众大会等方式,突出宣传重点,帮助群众更好地掌握防病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形成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截至11月4日,累计对辖区30余家企业、350余家酒店民宿、1个农贸市场进行了8轮督查排查,共排查出中高风险地区到镇人员90人,均进行了集中隔离;对其中79人进行了两次核酸采样;11人进行了一次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