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舒远志在普沙绒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01 07:24:5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6日-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在普沙绒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并督察指导普沙绒乡各项重点工作。

舒远志要求,乡党委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自我素质,锤炼自我本领,磨炼优秀品质,团结干群关系,做好民生服务;乡村两级干部要深入村组、寺庙、学校等加强各级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要结合各村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围绕乡村振兴、市域治理、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用“普通话+地角话”“讲理论+讲经验”的直白方式进行宣讲工作,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记得牢、做得好,争创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