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拉乡:面源污染治理“回头看”靓化城北旅游通道
2021-09-07 07:08:1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4日,康定市雅拉乡成立整治小组,就面源污染暨房屋修建乱象集中整治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上午,整治组组织全乡包村干部召开会议,通报了“回头看”检查中存在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问题,要求各村两委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细节管理,努力靓化城北旅游通道。

会议结束后,整治小组成员庚即下沉一线,从雅拉乡头道桥村出发,驻村逐户进行督促检查,做到交通沿线、村庄街巷、农户庭院、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意见、责任人和整改时间。不止是发现问题,整治小组还亲力亲为,动手帮助村民清理庭院、扫除垃圾、拆除乱搭乱建,用实际行动带动村民积极参与,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