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捧塔乡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筑牢防疫“防护墙”
2021-08-19 07:09:2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捧塔乡党委政府下沉抗疫一线,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筑牢防疫“防护墙”。

在开展督导工作中,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村级监督工作机制,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各村采用网格化方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本村落实疫情防控宣传、外来人员排查、疫苗接种情况等工作,及时掌握本村落实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手资料。

督导组深入11个行政村及辖区内企业,逐一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及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到位、村级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重点场所是否扫码测温登记以及村民疫苗接种、公共场所消杀及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等,确保农村疫情防控工作严密到位,坚决守好安全防线。同时,还对道路交通安全、防汛减灾、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督察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