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林赴呷巴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1 01:40:3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9日,副市长杨林、市人武部政委赖永刚赴呷巴乡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杨林指出,要深刻贯彻领会州、市召开的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将防灭火工作责任压实到村、到户、到企业,要充分整合各类宣传载体在乡辖区内全覆盖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传,要对辖区内的景区、企业、道路沿线、山林草原集中区等重点区域采取有效管护措施,要认真做好农房生活用火用电安全排查整治,督促企业严格执行野外施工用电安全管理。会议还对加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防期内禁止举办群众性聚集活动,推进实施殡仪火葬,加强外地来乡人员健康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