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曾维友到雅拉乡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1 01:35:5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8日,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到雅拉乡各村和木格措景区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对该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曾维友指出,雅拉乡辖区有丰富的森林草原资源和旅游资源,必须常抓不懈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做到“四个讲清楚”,即讲清楚森林和草原是大家赖以生存的基础、讲清楚任何人、任何单位严禁在野外用火、讲清楚巡山护林一定要到位、讲清楚队伍作用一定要发挥出来。

1月9日,市委副书记曾维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诗豪在雅拉乡组织召开整改省、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会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每周研判暨隐患排查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督查检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做到“六个务必”,即务必以最高政治站位拧紧思想开关、务必以最强责任担当压实末梢每条线、务必以最深的宣传教育确保人人知晓、务必以最实的排查巡查管住火源不进山、务必以最严的工作纪律织密工作各张网、务必以最新的技防措施消除视觉盲区;“九个起来”,即把台账建起来、把花杆设起来、把政策讲起来、把APP用起来、把氛围造起来、把班值起来、把特殊人群管起来、把责任明确起来、把火源管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