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德伟组织新都桥镇召开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1-08 06:26: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6日下午,新都桥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甘孜州人民政府2021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康定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期封山令》等会议、文件精神。

杨德伟要求,要抓好预防,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防灭火宣传到每家每户;要加强管控,新都桥镇气候干燥,要加大对各村入口、景区入口、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查力度,严格压实责任,实行“网格化”管理;要做好应对,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火情到来时临危不乱,做到防患于未然。杨德伟副市长最后强调,护林防火不仅仅是政府、各企事业单位的责任,更是全民的责任,各村的老百姓都要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全民防火意识。

会后,该镇各村赓即向农牧民群众传达了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