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舒远志率队督查我市部分镇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08 06:24:4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4日至1月7日,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舒远志带领督查组对我市12个镇(乡、街道)进行重点抽查,旨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乡镇防火责任,推动各项防火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督查组以入户走访,内业资料检查,与管护员、与百姓交谈等方式,深入了解被督查镇(乡、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及时发现被督查镇(乡、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隐患及不足,并及时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舒远志要求,要加强责任落实,镇(乡、街道)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五类人员管控,将森林草原防火的责任细化到人,细化到点;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整改、反馈;要强化各村民兵扑火队培训、演练,提高物资配备;要深化宣传教育,做到宣传教育进村组、进农户、进学校、进寺庙、进企业;要加强火源管控,严禁进行野外烧火、煨桑、烧地边等野外违规用火情况,各级管护人员要加强巡护,及时劝阻和阻止外来进山入沟人员和违规野外用火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