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拉乡:以模范为标杆,向先进看齐
2020-12-28 05:45:3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雅拉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群众眼里他们就像亲人一样,贴着心、通着血、连着筋、融着情,是党的好干部,更是群众的自家人。他们是新时代党员的楷模,他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以先进模范为标杆,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干字当头,顽强奋斗,像榜样那样,用自己的青春书写出人生拼搏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