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都桥镇:取长补短 深化防灭火工作
2020-11-16 06:52: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8日,新都桥镇召开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25个村、1个居委会对辖区内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一一作了简要汇报。会议肯定了好的做法,点名批评工作浮于表面的村(社)“两委”,要求各村(社区)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总结经验,寻找差距,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责任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六类人员”(痴、呆、傻、精神病、流浪人员、未成年人)的管控,减少人为火险隐患。要加强宣传,向居民讲清法律、政策、防火知识、危害后果,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落到到户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