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城山、新都桥、贡嘎山结对帮扶一家亲
2020-11-10 05:48:1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7日,都江堰青城山镇党委书记张锡恒一行赴新都桥镇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并召开了青城山镇、新都桥镇、贡嘎山镇对口交流座谈会。会上,新都桥镇和贡嘎山镇负责人向张锡恒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两镇取得的巨大的变化。

张锡恒表示今后将借助青城山现有的优势,结合旅游、文创等方面成型的理念和做法,帮助新都桥镇和贡嘎山镇培养民宿管理人才和文创艺术工作者,帮其进一步转变观念,激活发展的内生动力,希望可以在文化和旅游资源拓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交流指导。

市委常委、副市长、都江堰援藏工作队队长杨德伟出席座谈会,他表示:康定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同作为“天府旅游名县”,希望青城山镇、新都桥镇、贡嘎山镇今后应着眼长期合作、务实合作,坚持精准聚焦、优势互补、多方参与,特别是青城山镇应编制“定制式”帮扶方案,为两地三镇的交流合作“量体裁衣”,推动实现两地的全面奔康。

会后,青城山镇向新都桥镇和贡嘎山镇分别捐助了十万元扶贫专项资金并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