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都桥镇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2020-11-27 06:14:00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新都桥镇结合本镇实际,层层宣讲、全面覆盖,掀起了学习宣讲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

宣讲进机关、进村、进寺庙、进户。新都桥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集中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由片区领导、包村干部组织26个村(社区)党员干部,深入村、辖区内寺庙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结合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宣讲等工作,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具体事例、准确数据,向村民传达座谈会精神。

新都桥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新时代西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稳定、发展、生态等重点工作;要求各村党员干部坚持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