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榆林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2020-10-15 06:47:16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3日,榆林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曾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相关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省委、州委、市委关于做好村级换届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街道村(社区)换届工作。

曾立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把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要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各村(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从严监督问责,增强工作实效。按照市委邓立军书记关于坚决确保“五个零发生”相关要求,健全和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