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都桥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
2020-10-14 06:30:0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10月12日,新都桥镇召开新都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工作培训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都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康定市村(社区)常(专)职干部设置方案》、《新都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责任分工》及换届纪律。讲解了《新都桥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任务安排序时进度表》。

副市长、新都桥镇党委第一书记杜学刚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意识;要严格依法办事,做好换届工作,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加强对村(社区)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民主、有序的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围绕如何成功换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牢各项任务;三是要严守换届纪律,加强指导督导。

杨德伟强调,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为建设“四个康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