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炉城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
2020-10-14 06:29:2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2日,炉城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及培训会。

市委常委、市科协主席赖文斌,市委宣传部和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驻炉城街道指导组工作人员,共建共创单位,街道干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康定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明确了人大工委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监督工作和换届选举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原则、依法有序,组织好我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依法打击、坚决查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还就炉城街道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