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捧塔乡:芬芳沁润心田 菊花开启致富路
2020-09-30 04:45:4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秋意正浓,菊花争艳,眼下捧塔乡新兴下村的25亩黄菊正值花期,成片的菊花竞相开放,沁人心脾的清香弥漫在空气中,成为了当下捧塔乡最美的风景。在花海中,村民们抓住晴好天气,忙碌地修枝、浇水、清理杂草。

近年来,捧塔乡党委政府积极推进“一村一品”,通过“支部+集体+农户”的方式,紧紧围绕“增收”这一核心,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新兴下村因地制宜发展菊花产业,大力推进新兴下村集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同时为乡村振兴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今年新兴下村预计菊花亩产干花500公斤,除去租地、肥料、人工管理、初加工等费用,亩均效益可达2000元,将大大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村民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