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贡嘎山镇:防汛抗灾 党员冲在前
2020-07-08 08:58:0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持续的强降雨给贡嘎山镇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贡嘎山镇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确保该镇安全度汛。

镇党委书记、镇长带队深入各村组开展防汛工作,实时察看6个隐患点情况,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减灾工作,要求全镇干部严格驻村包组到户责任制,党员干部值班巡查制度,全力以赴防汛防灾,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分组分片做好监测工作,排查辖区内危险地段、低洼地带的巡查、摸排工作,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由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组成的防汛救灾先锋队,内设安全保卫、巡查、医疗卫生小组,实行24小时待命,并全力做好抢险救灾物资、装备、车辆、人员等保障工作,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