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会见康定溜溜城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经理郭一博一行
2020-05-22 00:54: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9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会见康定溜溜城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经理郭一博一行。邓立军对郭一博一行来康定表示欢迎。邓立军表示,甘孜州委、州政府,康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开发推进工作。

对于项目推进工作,邓立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企业要尽快完善开发建设方案并报政府审批,方案要涵盖开发投资的进度和工程建设管理等详细内容,企业要按照方案在诚信的轨道上如期、分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完善相关手续和程序。企业要根据开发建设方案和今后经营管理定位,依据相关土地政策完善土地使用手续。三是要严格按照招商引资管理的相关规定强化管理。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企业上报的开发建设方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监管。四是企业要妥善处理好公司内部事务。不能因为企业内部问题影响项目推进工作,第一期工程争取在明年全州旅发大会上精彩亮相。

邓立军指出,地方党委政府一定会全力以赴、真诚实意的支持项目开发建设,他希望企业在兼顾好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同时,通过强有力的组织管理、先进的开发建设水平,给康定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一博表示,康定市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交通资源,公司会通过“四季旅游”理念,吸引游客、留下游客,以此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公司会将项目打造成一个多元化、立体化、有特点的产业,公司也有决心有信心把项目打造成康定的名片。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曾立,市政府副市长杜学刚、杨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