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汤镇组织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镇干部60余人召开金汤镇2020年脱贫攻坚5月工作推进会
2020-05-08 06:54:59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6日,金汤镇组织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镇干部60余人召开金汤镇2020年脱贫攻坚5月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康定市近期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一是做好再次核实核准贫困户收入评估和贫困劳动力工资性收入统计工作,应统尽统,确保收入真实可靠,经得起问、经得起查;二是5月20日前,各村完成贫攻坚2019年脱成效考核、脱贫攻坚专项调研、2020年第一季度全覆盖督查反馈问题的对标自查整改;三是各贫困村按照要求,5月12日前完成贫困村产业扶持基金使用进行自查专项清理工作,并上报农科局产业办;四是涉及村按照项目规划、方案,倒排工期,6月30日前,完成本年度扶贫项目;五是对标“两不愁、三保障”、乡“三有”、村“五有”、户“六有”等指标,做好动态监测工作,确保脱贫成果,稳固增收;六是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攻坚普查拉练演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