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雅拉乡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五一”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2020-05-08 06:55:33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雅拉乡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五一”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雅拉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传达市纪委于加强五一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要求,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乡“五一”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申廉洁过节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杜绝不正之风;明确重点,监督检查到位,督查乡、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对部分餐馆、酒店、民宿进行暗访,对“五一”期间村民在景区从事商业活动进行督查;廉洁自律,遵规守矩到位,乡党委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