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立军率队慰问折西片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7 05:17:52
来源:
查看原文
阅读数:
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月5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邓立军一行前往折西片区疫情防控医学检测卡点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岗位的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在塔公、新都桥防控卡点邓立军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情况,询问了当前对过往人员、车辆的检查、记录、排查情况。邓立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严格筛查,确保打赢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邓立军强调,要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加大检查力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特别是对重疫区往来的人员筛查工作,要建立详细的台账。

    在扎西寺,邓立军一行了解了寺庙针对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寺庙在此次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困难。

    邓立军要求,要做好僧尼排查工作,摸清人员动向,做到心中有数,尽快让聚集在寺庙的僧尼在疫情防控期间回到各自家中,无家可归者一定要在寺庙做好隔离;相关部门和寺庙要向僧尼宣传宣讲疫情防控知识,让僧尼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做好筛查,建好台账;要对寺庙进行全面的消毒防疫,落实好防护措施;要严防疫情输入,在进出寺庙的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做好人员排查,禁止外来人员入寺,防止在寺人员出寺。

    寺庙管理人员表示在此时期,一定配合好市委、市政府工作,管理好寺庙僧尼,坚决不出现聚集性情况,做好自身防护。

    邓立军一行还前往塔公镇卫生院、派出所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一同参加了甘孜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八次会议。

    市委副书记易西泽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工商联主席雷雪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东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尚谦陪同慰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