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6:48:5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重温誓词,点燃激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同志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活动现场响起,胸前的党徽与面前的党旗交相辉映、熠熠生辉,使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2)上好党课,激励干劲。党支部副书记敬景洪同志以《强党建抓作风促监管开创市场监管新局面》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打好转作风、优环境攻坚战、持久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素质能力、更硬的纪律作风,全面开创康定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3)以赛促学,砥砺奋进。组织了以“知识竞赛践初心.砥砺奋进庆七一”为题的党建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丰富全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有效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4)我心向党,与党同庆。当党的生日遇上“政治生日”,是莫大的荣幸与光荣,活动现场,康定市市场监管局党支部为8名7月1日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与党一同庆祝生日。党员干部纷纷表态“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将继续锤炼自身党性,更加自觉的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真正做到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把‘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在言行举止和待人接物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和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自己的贡献!”

5)唱响红歌,向党献礼。《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市场监管干部在红歌传唱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党员们激情澎湃,用铿锵的歌声唱响一首首红歌,歌唱伟大时代,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把初心融入歌声,为建党101周年献礼。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