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活动
2022-07-04 06:48:37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理论宣讲,思想铸魂。围绕赓续血脉担使命,立足起点新征程”讲党课,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新任务,解决新问题,加快推进人社工作全面发展

2)党性体检,初心锻造。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入党誓词的丰富内涵,倍加珍惜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人社局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3)红歌传唱,党恩永记。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等红色歌曲,组织党员干部们了解革命历史背景,学习精髓要义,再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让党员干部在红歌中颂党恩、强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