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公安局参加“守护净土 绿色无毒”主题文艺汇演
2022-06-28 07:39:31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5日,“守护净土 绿色无毒”主题文艺汇演在四川民族学院举行,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出席活动。

活动由甘孜州禁毒委员会、四川民族学院主办,州教育体育局、州公安局、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共青团甘孜州委、康定市公安局承办。旨在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铸牢全民禁毒意识,巩固禁毒整治成效。

文艺汇演在禁毒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演出以舞蹈、歌曲、演讲等艺术形式进行,揭示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整场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感染力强,现场观众反响热烈,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康定市公安局带来了合唱《我们是光荣的禁毒人》、禁毒故事讲诉《无人悲伤》以及演唱《少年壮志不言愁》三个节目。

康定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扎西:“这次讲述选择这个故事是因为它是真实发生的故事,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让师生充分了解到毒品对个人身心及家庭的危害,增强师生对毒品的警惕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演职人员以及全体观众共同宣读了禁毒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