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财政局全力推动反电诈防诈骗
2022-06-08 07:20:1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多种途径、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横幅、标语、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反诈标语,通过微信、金财网积极推送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营造良好的防诈反诈氛围。

2组织学习、增强干部反诈意识。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全员下载国家反诈APP及关注熊猫反诈官方政务号,增加干部职工学习防诈骗的途径。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会,观看反诈知识宣传视频,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

3扩大范围、推动行业系统反诈。将反电信诈骗纳入财会人员年度培训计划,采取网上观看视频和课件的方式,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开展针对性的防骗宣传和警示教育,主要包括防诈骗小贴士、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事项讲解、真实案例回顾、反诈APP推广安装等内容,防止大额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