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人社精准开展援企稳岗促就业“护航行动”
2022-04-18 07:07:52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用心服务增信心。深入市内19家企业,重点推送中央、省州市在疫情期间最新出台的各类稳就业促就业、降成本惠企业的政策措施,并详细解读了用人单位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就业示范基地(车间)吸纳就业、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稳定信心、稳定预期,切实提升就业政策知晓度、落实率,确保援企稳岗政策应享尽享。

用情服务解难题。活动现场发放了“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解答”、“失业保险政策解答”等问答式宣传册300余份。面对面与企业职工进行现场互动,解答企业及职工个人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50人次,引导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拓宽用工范围,稳定现有岗位,促进劳动力增收。

截至目前,发放失业保险参保8036人,征缴失业金146.24万元,发放失业金115人次27.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