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经商合作局多措并举 全力抗疫
2021-08-16 07:21:38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8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康定市经商合作局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持从严从紧的工作状态,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抓实。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一是强化督查,严格落实。采取“四不两直接”方式对全市 18 家物流企业 、33 家快递(代办点)、3家外卖企业开展监督检查,累计出动人员 96 人/次,停业整顿 4 家物流快递企业。通过实地督查、明察暗访进一步提高我市物流外卖领域的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防控各项细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了每个环节、每个人。二是推进检测 , 落实接种 。持续推进核酸抽样检测和疫苗接种,确保物流外卖从业人员“应检尽检,应接必接”。截止目前,全市物流外卖企业疫苗接种 378 人,疫苗接种率达95.6%,核酸检测352人,核酸检测率达 89%;三是查漏补缺,落实整改。

针对监督查发现的个别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到位、未落实专人负责体温检测、无体温检测登记台账、未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无清洁消毒登记台账、个别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和手套、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15份,限时整改落实。组织召开集体约谈会、推进会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督促指导物流外卖企业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落实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社交距离“一米线”、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常态化抓好物流外卖行业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