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2021-08-18 07:50:44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省、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在建筑工地宣传好“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危害性和认清当前疫情的发展态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康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8月初通过质安中心工作人员形成工作组对各在建工地不定期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在检查中,要求各在建项目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要严格要求建筑工地要按照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扫码亮码、测体温、戴口罩、图片保持距离”等防控措施;做好建筑工地办公区、生活区通风换气、定期消毒等卫生防疫工作,做好工地生活垃圾收运管理。要配备口罩、体温计及必要的药品等防疫物资;要严格执行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卫生标准要求,工地食堂不得违规宰杀、处置家禽和野生动物,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对工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疫病防控知识,帮助务工人员提高防控意识,了解防治知识,努力实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环境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