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康定市政协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1 05:47:35
来源:
康定市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康定市政协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罗秀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明琼出席座谈会,市政协部分党组成员、党员委员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秀珍通报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吴明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康定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党员委员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市政协向参会党员委员赠送了红色书籍,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了红色歌曲。

罗秀珍要求,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更加明晰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服务政协高质量履职、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的政治要求,把狠抓落实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不断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擦亮廉洁自律的政治底色,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不改、本色不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从严夯实履职基础,自觉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真正把党章党规要求和党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推动进一步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的具体实践中;要以党史学习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力新跨越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奋力为服务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康定而不懈奋斗。